关于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艺术学研究指导”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9-03-14      阅读次数: 1489

时间:321日 (星期四) 1500

地点:博艺楼216会议室

主讲人:

张慨,女,1970年生,山东昌邑人。常州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常州大学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主任,东南大学艺术学博士后,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博士生导师,入选首届“陕西高校人文社科青年英才计划”。主要研究领域为地域文化艺术、艺术地理学。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规划项目、省哲社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主持省级教改项目1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专著《陕西绘画史》荣获2013年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空间过程、环境认知与意象表达——中国古代绘画的历史地理学研究》荣获2018年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主要内容:

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艺术学研究”的专题讲座,张慨教授将一一梳理其多年的美术学、地理学等跨学科的交叉研究历程,分享其国家社科基金选题经验、学术论文写作方法等,并为参会教师的各类课题申报书进行一对一当面指导。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艺术设计学院

    2019314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