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2018-12-18      阅读次数: 1000


1218日上午10点,艺术设计学院在64#21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何涛老师、校组织部特邀转正答辩会组织员苏光处长、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钱峰老师、学工办主任李琳老师、学工办李秀秀老师、邵云杰老师作为答辩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此外,学生党建负责人以及新一批发展入党的学生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议程有四项。第一项议程为拟转正党员江梅、牛婧、郑祁分别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

会议第二项,答辩小组对三位拟转正对象进行提问。

会议第三项,答辩小组对答辩情况进行评议。

会议最后,何涛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党员第一要始终加强学习,对十九大精神、四个核心、五位一体、四个意识等理论和概念不断提高认识,使得理论知识能够入脑入心见行动。第二,发挥作用,共同提高。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心甘情愿、高高兴兴、不计报酬的为广大同学服务。第三,树立目标,砥砺奋斗。不断提高对自我的要求,争取为学生党支部注入新力量,增添新活力。

(文: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图:曾晓彬、周梦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