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18-12-06      阅读次数: 1374

大会现场

院领导宣读表彰文件

领导颁奖

获奖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汤院长作总结发言

125日,我院2018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北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关工委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300多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钱峰老师主持。

会上,钱峰副书记对学院2018年整体学风建设进行了梳理与总结,何涛书记和范滢副院长分别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的决定》与《关于表彰我校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据统计,本学期我院共有400多人获得各项奖励。其中71人获得校一等奖学金, 114人获得校二等奖学金, 214人获得校三等奖学金, 8人获得校单项奖学金;1人获得江苏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人获得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15工设1班获得江苏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4人获得国家奖学金,68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领导分别向考研学生与各类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王宏宇、李苏粤、王梦柯三位同学作为校先进班集体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与校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向大家介绍他们的学习经验,分享他们的成长历程。视觉传达设计系张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与同学们一起聊了聊大学里的那些事儿。她以《人民日报》里刊登的文章《沉睡中的大学生:你不失业,天理难容》为切入点,告诉大家大学期间应掌握三项技能,即体系化的知识与思考;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自我教育能力的培养。

最后,汤洪泉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必须有一颗拒绝平庸、勇于创新的心,要能真正做出一番事业,实现人生的精彩。他向在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坚持理想,立志高远;二是珍惜时光,勤奋求学;三是砥砺品行,向善求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