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组织生活会
2018-09-19      阅读次数: 890

9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在64号楼216会议室集中开展“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邰杰博士主持。

会上,邰杰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随后,部分老师进行了交流感悟。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目标是让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作为教师,要严守教育纪律,有自己的道德底线,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尊重学生,时刻为学生着想,创造条件让学生参与到教学中去,倾听学生的想法,保护学生的想象力,好奇心;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有进取心,有突破。

最后,院党委书记何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学习两个条例,老师要有感而发,心灵上、行动上有所触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认真学,主动学,对党的文件多了解,用心学,有感悟;二是行动上要主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用言行影响周围的人;三是作为党员干部,要落实两个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于带领下属将分管工作做好缺一不可。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