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04      阅读次数: 9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6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召开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邰杰老师主持。

会上,邰杰老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市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通过解读和学习,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随后,教工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交流。在交流中,老师们结合学校管理工作和自己的本职工作,指出平时存在的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作出整改承诺。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