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度重庆高职国家级优秀教师提高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2018-06-19      阅读次数: 607

2018年6月13日下午,我院在64号楼216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重庆高职国家级优秀教师提高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涛教授,院长助理邰杰博士,班主任以及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综合培训部主任赵丹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优秀教师踊跃发言,畅谈在江苏理工学院2周以来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学员们普遍认为,参加此次国培项目是一次难得学习交流机会,对江苏理工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深表感谢;对项目实施前的精心准备、实施过程中学院的认真组织、严格管理和细致入微的服务深为满意;对授课老师的严谨的治学态度、精心认真的备课、精彩的讲授深为感动。同时,学员们也对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培训形式、内容及时间安排等问题提出了非常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邰杰老师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完善培训方案,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使学员们能有更大的收获。在认真听取培训学员和学院老师的发言后,何涛书记对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学员们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学院会认真研究学员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国培项目,着力提高培训质量与效果,努力打造培训品牌。(通讯员赵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