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视频活动
2018-06-15      阅读次数: 5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宣传部的统一安排,614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部分行政人员在214办公室认真聆听了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顾海良教授、清华大学校长邱勇院士的精彩报告,围绕学习内容,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何涛表示,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方向,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强化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善于思考,勤于钻研,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要坚守课堂阵地,严守师德,发挥润物细无声的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受学生尊敬的好老师。

    院学工办主任李琳老师谈到,观看视频既是对自己的一次思想武装,更是一场理论充电,要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做一名合格的辅导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