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2018-06-05      阅读次数: 1354

    6月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校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何涛、院长汤洪泉、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占必传、党委副书记钱峰、副院长范滢、院长助理邰杰、部分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汤洪泉院长、范滢副院长与邰杰老师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2018年艺术设计学院考研情况简介》,大会还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2014级考研学生的风采,激励在座学生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积极进取,争取更高的平台。

领导们依次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省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王渊博、省先进班集体代表张朝前、李斌、2018年考研学生代表王兵和华蔚玮分别发言。他们总结了各自的心路历程,将自己成功的经验分享给在座学生。

教师代表臧之筠老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多花工夫,严格要求自己,多与老师交流,多参加各类比赛与课题申报,不断超越自我,勇于创新,争取更大的进步。

何涛书记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始终把学风建设作为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有措施、有检查,效果日益彰显。近年来,学院、班集体及宿舍形成了追求真知、互帮互学的良好学习氛围。这些进步,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最后,他向在座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把个人的成长奋斗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与时代同步;二是坚持学习,勇于创新,把学习和创新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与实践同行;三是艰苦奋斗,不懈追求,在筑梦、追梦、圆梦的过程中追随内心,感受激情,与梦想同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