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4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6-05      阅读次数: 1405

         6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216会议室召开2014级考研经验交流会。院党委书记何涛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占必传党委副书记钱峰,学工办李琳庄静李秀秀老师及各系主任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314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与心得,并指出在考研复习中注意事项接着,各系主任发表讲话,对考研学子进行指导最后,占必传老师及何涛书记对此次交流会作了简单的总结。占老师着重从考研的报考方向、面试情况、心态调整等方面对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做了建议。何书记一方面向准备考研的学生提出几点要求,即勇于吃苦,甘于寂寞,奋力拼搏;广泛联系,广收信息,少走弯路,合理规划,认真准备,学有所成;另一方面,他叮嘱已考上的研究生们再接再厉,追求更高梦想;勿忘学校,常回学院看看;多与人交流,做好真人,处理好各方面关系。

    会后,学院领导与考研成功的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会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平台,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增强了大家考研的信心。(通讯员:糜烨,王子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