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大类招生专业方向分流工作方案
2018-04-02      阅读次数: 974

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大类招生专业方向分流工作方案


大类招生是在本科教育中,按专业大类进行招生工作及培养工作,是按照一级学科()或二级学科()进行招生,学生进校后按院()统一管理,以学科大类的基础制定教学计划,在学科或学科群范围里实施基础性课程的教学,在前一年按学科大类培养之后,由学生根据本人意愿、专业兴趣、就业去向等因素,以及社会需求和自主择业的实际情况,选择具体专业方向再攻读三年毕业。这种按照学科大类招生和培养学生的办法,打破了按专业招生的传统模式,这样做可以给学生更宽泛的专业基础和更灵活的选择机会。目前很多高校纷纷采取或正在采取此种模式进行人才培养的探索和实践。

为确保专业分流工作的透明度和公正性,经学院党政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成立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大类招生专业方向分流工作组,具体安排如下。

领导小组成员:何涛、汤洪泉、范滢、钱峰

工作小组组长:汤洪泉

副组长:范 滢

小组成员:臧勇、曹剑文、项镇、魏素敏、宋文兰、李秀秀、陈旭

动员工作:2018.3.26-3.31

报名时间:2018.4.1-4.15

报名地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64—210

联系人及电话:李秀秀、魏素敏869533688695336786953366

考试时间:2018.5.2上午8:30数字影像

 2018.5.3上午8:30和下午2:30平面设计、媒体艺术

 2018.5.4上午8:30数字动画

公示时间:2018.5.8


艺术设计学院

                                                 2018.3.30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