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2018常州嬉戏谷乐园工作服设计”项目设计竞标中喜获成功
2018-03-13      阅读次数: 735

 在201711月启动的“2018常州嬉戏谷乐园工作服设计”项目设计竞标中,我院范滢、陈迪庆教师带领刘恬、顾映霞、顾研琳三位学生组成的设计团队潜心设计与来自省内多家服装企业、公司团队进行角逐。最终我院服装设计团队设计方案标书获得高度认可,竞标圆满成功,设计方案已被常州嬉戏谷乐园正式采纳制作并全面投入应用。

 常州嬉戏谷乐园是集文化创意、主题文化旅游、商品贸易、会展演艺、影视智能科技、景区运营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性文化平台型企业。其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等数字文化内容资源为主题的国际动漫游戏文化体验,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知名的文化旅游品牌,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历年来,该主题公园对其部门的工作服着装有很高的要求,既要符合主题公园的形象定位,又要时尚创意。此次竞标的成功,标志着我院服装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能深度融合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行业产业发展需求。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