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2学期拟晋升高级职称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2018-03-08      阅读次数: 913

关于开展2017-2018-2学期拟晋升高级职称教师

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人事处职称评审相关文件精神,课堂教学质量是教师职称评定的一个重要指标。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2017-2018-2学期继续组织安排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为全方位开展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评价对象

2019年拟申报正(副)高教师系列职称的教师(含实践、思政、职业教育课程教师,申报中级职称教师的教学质量评价由二级学院评价)为主。

二、评价方式

评价以现场听课为主,听课的课程与时间、评课专家将随机抽取。

三、注意事项

1.评价结果有效期为三年201512月以前进行过课堂教学评价的教师,如准备于2019年申报高级职称,需重新参加课堂教学评价。

2.教学评价信息表务必准确填写,每位教师本学期的所有课程都要填写。上课教师需要调课或者请假的,调课申请单需至少提前2天交质评处。如因教师所填信息不详或有误,或未及时提交调课申请单而导致专家无法听课,后果由相关教师负责。

3.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本学院相关教师及专业归属本学院的教师,并汇总2017-2018-2学期教师教学评价信息表》(格式见附表),于38日前统一发送至(质量监控邮箱):tctzljk@jsut.edu.cn。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1833


2017-2018-2学期教师教学评价信息表

院(部)

姓  名

拟申报

职称

课程名称

星期

节次

起止周

上课班级

上课教室

备注(含实践课时间、

联系电话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