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
2018-01-12      阅读次数: 950

11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216会议室开展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如何理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开展学习与讨论,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何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内容,重点把握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主要内涵以及这两者之间的关系。他指出,要围绕十九大精神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教育改革”主线,立足本职工作和教学实际,巩固审核评估成果,形成自觉的制度约束、规范约束和个人行为约束,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尊重和关爱学生,加强师德修养,克服急躁情绪,从细微处做起,从点滴做起;志存高远,育人为先,勇于创新,敢于担责,切实为广大艺术人做好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学院的社会美誉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