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1-12      阅读次数: 714

112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64号楼2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涛主持。

会上,院长汤洪泉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梳理,希望通过教职工大会听取大家对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院办主任李安琦老师作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对学院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副院长范滢就接下来的期末学风状况、考试日程、试卷整理与归档等工作做出安排。

最后,何涛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向在座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或 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学习“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全面”与“五位一体”,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严格要求,永不懈怠,巩固审核评估成果,养成规范,坚持规范,加强内涵建设;三是面向未来,补足短板,发挥特称与优点;四是作为行政人员,要加强宗旨意识,提高效率与质量,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