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江苏省第十二届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中取得佳绩
2017-12-21      阅读次数: 876

近日,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江苏省第十二届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揭晓比赛结果。我院环境艺术系学生蒋玲荣获学生组一等奖,范开芳、徐玮凝、薛美玲获学生组三等奖,曹晋老师获职工组一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该项赛事是江苏省室内设计行业的传统赛事,环艺系组织并指导学生连续参加了六届大奖赛,师生们坚持不懈、共同努力,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取得了新的突破。

    江苏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旨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精神,坚持生态文明,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大力推动设计创新,提高室内装饰的艺术水平和文化品位;大力拓展设计的涵盖范围,聚焦消费、关注民生、关注幸福;大力促进设计交流与合作。据悉,本届赛事共收到南京艺术学院、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40余所高校和50余家专业设计机构的700多件作品。(供稿:潘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