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09      阅读次数: 1045

118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涛主持。

会上,何涛书记与大家分享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几点体会,从十九大报告的总体感受、总体思路、重大意义、定位定标定法与十二个亮点进行分类阐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对多个重大问题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旗帜。我们在学习、研究十九大报告的时候,要抓住重点,牢牢把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副院长范滢、院党委副书记钱峰分别从十九大会议的历史性意义和对中国教育的影响等方面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把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放在事关办学治校方向的原则立场去认识,放在落实立德树人使命的核心定位去谋划,放在贯穿教育教学过程的全局工作去创新,放在维护高校和谐稳定的重大责任去改进,放在提高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去着力,放在坚持党对高校领导的政治要求去加强。

下一步,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有关要求,制定我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并切实抓好落实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