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7-09-15      阅读次数: 5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涛教授作为主讲人,为大家作了主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共产党人”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内涵、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以及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几点思考。讲政治,就是对党绝对忠诚,听党话、跟党走。这是讲政治的首要原则,包括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纪律、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等方面;讲政治是全面的具体的,不能纸上谈兵、空喊口号,要准确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点要求,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落实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各项工作中去;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必须坚持正确道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因此高校的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就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

    何涛书记强调,讲政治是第一要务,讲政治当前最大的政治,作为一名党员需要不断强化学习,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站稳立场,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审核评估做出最大的贡献,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