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期初教学课程文档专项检查工作
2017-09-04      阅读次数: 579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期初教学课程文档专项检查工作

2017年9月3日下午,为了扎实做好迎评促改工作,更好的规范艺术设计学院的课程文档,范滢副院长带领学院教务办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期初教学课程文档专项检查工作。此次检查主要为2014-2015-2学期至2016-2017-2学期的课程文档,检查时间为期1周,做到6个专业全覆盖、严规范、重质量。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及时将检查结果反馈给相应的教师,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

课程文档的规范、深入、优质,是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此次检查是在暑期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整改情况,督促整改历次检查中遗漏的问题,此外还将总结好的方面和典型,新学期开学扎实开展一线教学常规检查工作,从而更好的做到迎评促建。

 范滢副院长与教务办老师在检查课程文档

 

 

老师们在检查中认真讨论

 

通讯员:杨木生

 

艺术设计学院

2017.09.04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