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4级考研推进大会
2017-06-26      阅读次数: 1036

    6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216召开2014级考研推进大会。院委书记何涛、党委副书记钱峰学工办李琳老师、庄静老师及部分系主任受邀出席。

    何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为推进14级考研做出的各项工作准备,强调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和考研对同学们的重要性,并介绍了考研复习的相关技巧随后,系主任根据各专业的情况进行针对性发言。环境设计专业曹晋老师强调了向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寻求经验的意义并提醒同学们要依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院校动画专业项镇老师主要针对同学们报考的院校及专业进行了分析工业设计专业封冰老师告诉同学们要以不畏难不松懈的态度进行报考和复习;美术专业李加涛老师强调了专业造型基础能力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考研信息的交流;视觉传达专业臧勇老师点明根据所报考的院校有选择地复习理论课;服装设计专业段杏元老师则是强调考研复习全身心投入,针对考研题型的特点进行复习。

    此次大会对考研复习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化交流,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了14级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讯员:王子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