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常装建设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2017-06-22      阅读次数: 1297

622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校长崔景贵学科建设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合署)处长张建斌,刘海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涛、院长汤洪泉、副院长范滢、副书记钱峰,环境艺术系主任曹晋等应邀来到江苏常装建设有限公司,双方围绕开展环境艺术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江苏常装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一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同时,作为用人单位对我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肯定,表达了与我进行产学研合作的意愿和期待。并对如何全方位地开展学生专业培养校企合作谈了具体的设想和看法。

汤洪泉院长提出了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建议,提议双方可以在项目教学、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先期试点,邀请用人单位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和指导,对企业单位、以及企业的青年骨干优秀校友潘省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双方进行了“大学生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和挂牌仪式。

崔景贵副校长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共同开启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美好前程。这意味着我主动适应地区经济转型发展的需要,在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的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讯员:余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