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风表彰大会
2017-06-08      阅读次数: 1220

    67日晚,我院在图书馆北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风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300多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钱峰老师主持。

    会上,何涛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关工委占必传老师简要介绍了2017年艺术设计学院考研情况并宣读相关表彰文件;施茜副院长与钱峰副书记则分别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据统计,2017年我院共18名学生考取国内外硕士研究生,2名同学分获省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1个班级荣获省先进班集体称号,532人获得校级各项奖学金。学院领导分别向考研学生与各类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获奖代表张晨李金蔓陈琳翁超同学先后发言,向大家介绍他们的学习经验,分享他们的成长历程。美术王岩松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就自己担任班主任的经验与经历向台下学生提出学习方面的建议,他强调,教师有责任为学生指点迷津,让他们觉得学习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要利用各种讲座循序渐进地推进学生的学习氛围;作为学生,则要用专业的眼光看世界,多读书,增加阅读量,把学习当成一辈子的事,珍惜大学里的学习时光。

    最后,汤洪泉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大家必须有一颗拒绝平庸、勇于创新的心,将信念作为动力,在大学期间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坚持理想,立志高远,努力做一名志存高远的人,一名勇于探索的人,一名笃学笃行的人,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二是珍惜时光,勤奋求学,利用一切机会和学校能给你们提供的一切资源,尽最大可能地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三是砥砺品行,向善求真,从现在开始,不断锻造和锤炼自己的品格,培养勇于探索、追求真理的态度和意识,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体现自身的社会价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