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N奖学金启动仪式在校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
2017-05-27      阅读次数: 1206

    

     5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HANSN奖学金启动仪式及校企教学联动计划讲座,校教务处副处长李峰出席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汤洪泉、副院长范滢、视觉传达系主任臧勇、学工办主任李琳,及视觉传达系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范滢主持。

    范滢副院长介绍了本次HANSN奖学金及校企教学联动计划讲座会议的目的和流程,以此激励学生积极深入学习主干课程,主动开拓自我专业视角,以正向激励影响一批年轻人,并宣布HANSN奖学金启动仪式及校企教学联动计划讲座正式开始。

    汤洪泉院长向到会嘉宾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希望同学们做心怀感恩、传递正能量的受益者、接力者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平台为契机,继续努力,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学校和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HANSN品牌顾问公司CEO包毅,首先介绍了汉生品牌”的诞生和发展情况,并做了“超越青春”的主题讲座,包毅先生指出共同打造的“产学研”为一体的校企教学联动计划,旨在为校学生的创作实践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搭建最开放的平台,此计划的合作目标是挖掘有潜力的人群为切入点、联结教学市场、多平台合作、打造商投品牌包毅先生话毕,随即进入了火热的现场互动环节。

    为了让在场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奖学金计划”,包毅先生就奖学金评价基本规则,评定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宣布此次奖学金计划正式启动并合影留恋,通过此次合作计划可以让同学们得到更好的培养,给予同学们以更好的平台展示自己。(通讯员:余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