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设计后期工作安排
2017-05-25      阅读次数: 986

2017届毕业设计后期工作安排

 

2017届毕业设计工作已进入后期,为保证毕业设计质量,各系要进一步加强对毕业设计工作的监控,严格后期管理,合理掌控进度,做好成绩汇总,校级优秀毕业设计推荐、归档和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汇总

各系在6月5日答辩结束后,必须在6月7日前将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输入教务系统,并提交《江苏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汇总表》(艺术学院网站下载)纸质稿和电子稿,输入时,请确保表中信息的精确性,表中的成绩一栏请填按百分制填写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的评定采用评语和记分相结合的“结构分”进行综合评定。结构分采用百分制,其构成为:指导教师的评分、评阅人的评分、答辩评分分别占总分的40%、20%、40%。毕业设计(论文)的最终成绩采用五级记分制,即优秀(90-100分)、良好(80-89分)、中等(70-79分)、及格(60-69分)、不及格(60分以下)。

三、学校抽取部分专业毕业生进行二次答辩

6月9日下午,校教务处将从其他高校聘请答辩专家,对抽检专业的部分学生进行答辩。被抽到的学生需于6月9日上午9点前,提供三份论文纸质材料及其他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材料。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推荐工作

1.各系认真组织毕业设计(论文)评估申报工作。各系根据《江苏理工学院非工科类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标准(试行)》文件推荐,我院将于6月7日组织院内专家对推荐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公开答辩,最终评选出推荐校级优秀名单。

2.推荐参加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的学生,其毕业设计(论文)文字查重率不超过20%,我院推荐名额为8人(优秀团队不超过2项)。

3.凡推荐为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或团队,必须填写《江苏理工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或《江苏理工学院优秀团队毕业设计(作品)推荐表》(艺术学院网站下载),并放置于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内。

4.请各系必须在6月10日10:30前将推荐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或团队的资料袋和汇总表(电子稿和纸质稿)报教务办(邮箱:jwysx@jsut.edu.cn)。

5.6月1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各学院推荐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审,遴选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团队和江苏省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团队推荐名单,并在校园网上公示。

三、毕业设计(论文)归档和工作总结

1.各系在毕业设计(论文)结束后,要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总结包括: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统计、有关文件执行的情况及对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有显著效果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

2.毕业设计(论文)资料(包括选题审批表、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设计报告书、策划方案)、论文查重报告(限校查重系统出具)、毕业设计作品(图片或视频)、光盘、指导教师审阅意见表、评阅意见表、答辩结果表及其有关技术资料等10-11),归档截止日期6月16日。

3.请各系主任于6月5日前将需留校的作品汇总上交教务办。(表格见艺术学院网站教务信息栏或常用下载栏)

4.请各系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统一使用白布纹纸封面进行装订成册。

四、其他说明

1.所有毕业设计(论文、设计报告书、策划方案)的相关表格已重新修改,并于下午重新上传,请严格按艺术学院网上的现有表格为准;

2.答辩纪录表必须为手写稿;答辩小组意见按规范填写,不能由指导教师代写;

3.毕业设计的相关表格内所有涉及签字及签字日期的必须用手写体

4.开题报告书的封面时间以网上样表中填写为准:2016年11月至2017年6月

5.毕业设计(论文、设计报告书、策划方案)的封面时间以样表中填写为准:O一七年六月

6.涉及系主任签字的部分,由系主任亲自把关检查后签字,不能代签,签字用语要规范。

7.光盘格式:

光盘标签文字:

学生姓名:王海华

学号:45213858

指导老师:孙大圣

 

打开光盘内容:

6个表+毕业设计过程记录+查重报告+毕业设计报告书+毕业设计作品)

顺序依次为

1.王海华_选题审批表

2.王海华_任务书

3.王海华_开题报告

4.王海华_毕业设计报告书

5.王海华_毕业设计作品(文件夹、打开再细分)

6.王海华_毕业设计过程记录

7.王海华_查重报告

8.王海华_指导教师审阅意见表

9.王海华_评阅意见表

10.王海华_答辩结果表

7.时间节点见下表

流程

内容

日期

选题审批表

指导教师签名

20161229

系主任签名

20161230

任务书

指导教师

201714

系主任签名

201715

进度安排

2016年11月10--2017530

开题报告

封面起止日期

201611-2017年6月

封面下部填写日期

201716

进度安排

同任务书“进度安排”

指导教师签名

2017226

系主任签名

201734

中期检查表(学生)

指导教师签名

2017328

中期检查表(老师)

检查组长签字

201747日前

设计作品验收

验收签字

2017414

报告书、策划书、论文

封面日期

20176

审阅意见表

指导教师签名

2017520

评阅意见表

评阅人签名

2017527

答辩结果表

组长签名日期

2017年6月5日

主任签名日期

2017年6月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