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州科技大学短期研修项目2017年春季班报名通知
2016-10-09      阅读次数: 1184

 

台湾中州科技大学短期研修项目2017年春季班报名通知

台湾中州科技大学(Chung Cho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位于台湾彰化县,是一所私立的科技大学。

此前我校已有六批学生赴台研修学习,收获颇丰:第四批赴台研修学生贺彪还获赠台湾中州科技大学为其出版的画册《速写·日记—交换生贺彪眼中的台湾》。

现该校与我校第七次合作开展短期研修项目,面向全校相关专业招收公派全免费生和公派自费生,在台研修时间为2017220日至2017616日。现将有关报名信息公布如下:

一、专业范围

1.工学院:机械与自动化工程专业;电机与能源科技专业;电子工程专业;多媒体与游戏发展科学专业。

2.管理学院:营销与流通管理专业;信息管理专业;观光与休闲管理专业;视讯传播专业;时尚创意设计与管理专业;餐旅事业管理专业。

3.健康学院:保健食品专业;景观专业;幼儿保育专业;餐饮厨艺专业;运动与健康促进专业。

二、申请条件

1.江苏理工学院在读大一至大三相关专业学生;

2.为人品性端正、在校学习成绩良好、人际关系佳、对两岸文教交流有热忱。

三、申请流程

1.由学生个人申请,所在学院推荐,学校选拔。

2.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填写《江苏理工学院学生境外学习交流报名表》(附件1)交至所在学院(艺术学院交到64#-210李老师),由学院统一汇总,各学院将报名表和加盖学院章的《学院推荐表》(附件2)纸质版报送至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 报名截止日期:20161028

详情可咨询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高老师

 点: 52号楼104办公室    话: 0519-86953143                                      江苏理工学院境外学习交流报名表2016.doc    2016台湾中州科技大学(春季班)交换生推荐表.xls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