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2020年实验室建设计划的通知
2016-06-13      阅读次数: 1216


各位老师:

根据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请有意向申报2017-2020年实验室建设计划项目的老师,请6月16日(周四)上午9:00,到64-217会议室参加实验室建设计划会议。项目按“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科研与专业能力实践基地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建设”这五类申报2017-2020年实验室建设计划。

属于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的项目,要突出本科专业或研究生培养方向的专业能力培养,以及培训、技能鉴定等功能;属于科研与专业能力基地建设的项目,要指明研究方向、科技成果转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前景;属于重点学科建设的项目,要列明学科方向及所属研究生点建设方向;属于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项目,要说明服务的专业面、学生类型和社会人群等;属于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建设的项目,要附上人才培养计划或创新团队立项目标。

所申报平台要有针对的对我校应用型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明确指向,充分考虑研学旅游、科普基地等功能,重视使用效率,避免重复建设,科学规划,宁缺毋滥。填报好的实验室项目申报书请于620日前发送至邮箱:389483682@qq.com  电话:86953366 余洋


                                                                    中心实验室

                                                                   2016613

附件: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xlsx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