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2016-06-17      阅读次数: 496

    6月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院党委委员及全体领导班子会议,重温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做专题学习交流。

    会上,院党委书记何涛带领大家逐行逐句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融汇了辩证唯物主义哲学系列经典理论,党员干部有必要进一步加强哲学学习和思考。毛泽东同志的论述精辟阐述了科学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体现在三个方面:一、坚持民主集中制,当好班长带好头;二、弹好钢琴、分清主次,以重点工作带动全面发展;三、密切联系群众上下功夫,解决干部脱离群众,决策脱离实际的问题。他着重强调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指导工作的法宝和指南,要求在座各位时刻接地气,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

    会议要求,全院领导班子要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通讯员:井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