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东伦敦大学师生来我院访学
2016-06-06      阅读次数: 1345

英国东伦敦大学师生来我院访学

范滢副院长向访学代表赠送中国特色的礼物

    2016年6月6日,英国东伦敦大学师生一行2人到我院进行为期5天的交流访问,学院在64号楼216会议室为参访人员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范滢副院长首先对两位外国友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用《论语》中的“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作为开场白,在简单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构成与设置后,她衷心祝愿东伦敦大学的师生在接下来的行程中能够切身的感受到我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服装系系主任段杏元老师介绍了我院服装专业几位老师的专业方向,希望老师们能和东伦敦大学的师生进行很好的沟通与交流,将不同国度的服装设计理念融会贯通,互通有无。

    随后,东伦敦大学的访学代表Yetunae与Aoki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她们表示,自己对中国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很想研究中国的服装文化,希望双方加强人员互访与交流,开展深入合作。

    范滢副院长最后指出,学院为两位代表的到来安排了丰富的课程与调研,希望外国师生能够分享他们自身的经验与想法,让彼此的交流与合作常此保持下去。

    会后,东伦敦大学的师生代表参观了学校校园并对我院服装课程教学进行观摩。(通讯员:井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