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徐川同志《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习专题研讨会
2016-05-27      阅读次数: 1012

    5月26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4号楼304室开展学习南航徐川同志关于《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卞舒云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积极发言并认真记录,部分党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翁超同学认为,“作为一个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入党后更需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政治觉悟”;12广告2班团支书胡明惠则指出,“有信仰,青春才不会无处安放;有信仰,人生才不会随波逐流;有信仰,理想才不会被迷茫驱散。”

    会议最后,卞老师肯定了与会党员学生工作生活学习中的良好表现,同时求党员们心中有信仰,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摆脱迷茫与不足,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蔡梦露、于小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