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工党员专题党课暨“两学一做”部署动员会
2016-05-20      阅读次数: 1068

    519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工党员专题党课暨“两学一做”部署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钱峰老师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教工党支部书记邰杰老师详细解读了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从基本内容、总体要求、主要措施、组织领导、实施方案等五个方面对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何涛老师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扎实推动学院工作开展》为题给全体党员做了一次党课培训,全面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活动背景、基本内涵、基本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要突出“问题导向”,注重“整改有力”,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来开展,在教学、科研、管理上多一点思考;岗位工作上多一点担当;学院事业发展商多一点贡献。(通讯员:卞舒云 审核:钱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