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16年第二学期党课培训
2016-05-04      阅读次数: 1146

    5月3日晚,艺术设计学院于64号楼203教室开展了一节详尽生动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由院党委书记何涛主讲,全院1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培训。

    何涛书记首先肯定了各年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政治觉悟,接着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展开了论述。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自己,要比一般群众具有更高的共产主义觉悟。”随后,在为大家剖析入党动机,何涛书记一针见血地指出大家入党有功利性的动机,有虚荣性动机,也有自我提升的愿望。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分辨入党动机的正确性,实时调整端正的入党动机;同时要求大家的思想与党的思想保持高度一致,时刻关注党的动向,以为荣,为党争光。

    会议的最后,何书记提出了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的期望,他鼓励大家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与同学融洽相处,并在学习上有所建树,在做人与做事上言行一致,为党注入新的血液。(通讯员:冯玉梅 祁一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