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严三实”精神 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我院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5-09-11      阅读次数: 560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91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开展了主题为“践行‘三严三实’精神 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党课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学习。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涛主讲。

课上,何书记首先对“三严三实”作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具体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何书记随后结合学院的改革发展实际,从“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夯实学院发展基础;严格要求,加快学院建设”两个方面提出了践行“三严三实”精神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对学院来说,应从加强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和内涵建设来落实;对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来说,就是要从“严格、严明、严谨、严肃、严正;实在、实诚、实学、实干、实效”来着眼。

此次党课针对性强、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深入浅出,全体党员仔细听讲,认真记录,接受了一次生动、及时的教育。据了解,近期我院还将围绕“三严三实”开展系列专题学习、研讨和交流活动。(通讯员:张永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