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十三五”规划调研活动(之二):常州日晟服装有限公司调研
2015-08-25      阅读次数: 56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在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范滢的带领下,服装系陈迪庆老师指导的学生科研小组来到常州日晟服装有限公司,就利用石墨烯低温导热功能研发户外功能型职业背心和高级休闲商务背心的产学研合作研发项目进行调研。

该项目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背景,以校企共赢发展、产教深度融合为主线,通过着力与区域知名服装企业的无缝对接,发挥企业资源优势,让企业全程参与人才培养,在生产实践中完善和创新服装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和培养模式,进而不断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竞争力。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服装专业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依存度、贡献度和满意度,促进了校企共赢发展、产教深度融合,对学校的内涵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艺术设计学院陈迪庆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