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我校与常州卓尚饰品有限公司签署发明专利合作协议
2015-07-24      阅读次数: 564

 
 

召开座谈会

双方签署发明专利合作协议  

722下午,常州市卓尚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东一行来我校洽谈发明专利合作事宜。副校长周全法,以及科学技术处、艺术设计学院竹刻艺术研究团队代表郭琳老师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周全法简单介绍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竹刻艺术研究团队及废弃物再生艺术品加工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合作,进一步推进专利成果转化,并以“组合式梳蓖”发明专利实施为契机,形成更为紧密的协同创新联合体,产出系列成果,共同打造常州梳篦文化艺术新品牌,并为我校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常州市卓尚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东介绍了企业产品研发及“虞美人”品牌创新发展等情况,表示双方加强交流和沟通,在合作过程中实现校企共赢。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发明专利:组合式梳蓖独占许可合同》。(吴婷)

 

    信息来源:http://xsy.jsut.edu.cn/s/87/t/143/b6/fd/info46845.htm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