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州日晟服装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2015-02-28      阅读次数: 1285

   

212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校长曹雨平,科技产业处、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合署)处长沈琳,刘海粟艺术学院院长汤洪泉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应邀来到常州日晟服装有限公司,双方围绕开展服装电子商务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常州日晟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佩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并对如何全方位地开展服装电子商务校企合作谈了具体的设想和看法。同时,作为用人单位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肯定,表达了与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的意愿和期待。

校长曹雨平提出了开展科技合作的建议,提议双方可以在知识产权的转让以及项目教学、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先期试点,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共同开启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美好前程。这意味着我校主动适应地区经济转型发展的需要,在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的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刘海粟艺术学院范滢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