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顺利结业
2015-01-04      阅读次数: 1287

    12月30日,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南报告厅举行第13期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胜权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承担本期培训任务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班主任均出席会议。我院汤洪泉院长,项目负责人范滢副教授分别为服装与工程专业32位国家骨干教师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学员代表也分别向二级学院及基地办公室赠送锦旗与鲜花以表感谢。
    结业典礼上,我院范滢老师作为培训教师代表发言,首先她对培训班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业、顺利结业表示诚挚祝贺。感谢祖国各地中职服装专业骨干教师对这次国培的信赖与支持。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也较全面系统地掌握了服装成衣结构工艺等技术,也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专业发展能力和教师基本技能。“追求是永恒的主旋律”,理论是帆,课堂教学是船,最后范老师也期望学员们将带着新的任务启航,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运用所学的知识,不断体验、感悟、总结,不断的开拓、进取,愿学员们在中等职业教育事业里,谱写出新的教育篇章。
    在本次培训中,我院马广超、殷翔、刘凤云等三位老师获得优秀学员表彰。在校教学观摩活动中,陆陈灵老师获得说课比赛一等奖,刘凤云老师获得讲课比赛一等奖。培训期间,每位老师提交了一篇3000字以上的教学研究论文,编制了一份四课时的教案,并顺利通过试讲,撰写了2000字以上的企业调研报告或实践报告。其中20位学员获得服装定制工二级技师专业技术资格,完成了60件立体裁剪,西裤缝制、服装制版等作品,收货颇丰!(通讯员:赵丹)

刘海粟艺术学院范滢老师发言  刘海粟艺术学院范滢老师发言

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颁发教学观摩活动荣誉证书

  学员向二级学院献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