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服装设计与工程班答辩与说课工作圆满结束
2015-01-04      阅读次数: 1339

 12月21日,刘海粟艺术学院在64号楼107教室进行了第13期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服装工程与设计班答辩与说课,并取得了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答辩与说课的是来自全国各地中职院校的32位骨干教师,他们在我院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习培训,并提交了一篇3000字以上的教学研究论文,编制了一份四课时的教案。通过培训,他们在职业道德水准、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实践能力、教育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均有显著的提高。本次答辩与说课正是对他们培训成果的最好检验。
        我院服装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与说课工作,认真听取了学员们的自我论述与说课,并针对教学论文提出了修改方案。
        最后,经答辩老师一致推选,由刘凤云、陆陈灵两位老师代表国培班参加校教学观摩说课比赛。(通讯员:赵丹)

 

答辩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   答辩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

 专业教师向学员提出修改意见

专业教师向学员提出修改意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