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携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学员下企业实践
2015-01-04      阅读次数: 1332

    2014年11月26日我院服装系主任范滢老师和陈迪庆老师带领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学员赴江阴海澜集团参观学习。
    江阴海澜集团是一家以服装为龙头产业,以精毛纺面料为基础产业的专业化大型企业集团。在中国服装行业销售、利润双百强排名中,海澜集团连续多年位列前三甲,被授予“中国服装行业优势企业”称号。
    通过本次参观实习,学员们对我国服装行业品牌的发展,企业的产品开发、生产工艺流程、先进的管理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企业领导进行面对面交流,更是让学员们获得了一些前沿信息和宝贵经验,特别是江阴海澜集团的先进生产理念、丰富的企业文化,让老师们收益颇丰。国培班的学员们非常感谢我院为他们提供了下企业实践的机会,为他们今后的课堂教学与指导学生实习实训提供了更多更好的素材,更好地实现理论和实践的结合。(通讯员:赵丹)

海澜集团实习现场   海澜集团实习现场

  江苏理工学院刘海粟艺术学院范滢、陈迪庆副教授带队到江阴海澜集团总部实习合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