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4-10-15      阅读次数: 746

点击查看原图

1013日清晨,艺术设计学院在南苑操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东、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薛生辉、党委副书记谢芳、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升旗仪式,艺术学院新任学生会主席蒋骏宇主持了此次活动。

此次升旗仪式以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当雄壮的国歌奏响时,全体师生肃立行庄严的注目礼,一同感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胸中激荡的澎湃爱国热情。随后,谢书记宣读了《关于艺术设计学院进一步推进“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工作的通知》,对我院今后开展“三走”活动作了总体部署。张永政老师接着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三走”活动的具体方案,并鼓励同学们以校第26届运动会为契机,积极锻炼,踊跃参赛,增强体魄,全面发展。

原学生会主席张敏最后向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一、思想上加强对“三走”活动的重视程度,明确体育锻炼的必要性;二、科学合理安排锻炼计划,规范作息,健康饮食;三、积极参与大学生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彰显大学生青春风采;四、提高自我控制能力,不沉迷于网络,健康、绿色上网。

青春无价,锻炼无悔。希望同学们真正“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体育资源和健身场地,提高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共筑青春健康、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青春年华。(通讯员:周婷,摄影:蒋豪,审稿:张永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