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年中等职业学校纺织服装类专业省级骨干教师座谈会
2014-09-29      阅读次数: 144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486下午3点,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纺织服装类专业省级骨干教师座谈会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服装系范滢主任主持,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汤洪泉教授做主题发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综合培训部田美玲主任、赵丹老师以及全体学员

座谈会上汤院长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勤学苦练的认真态度和骨干教师所表现出的专业素质,他希望参训教师通过培训树立现代职业教育理念,掌握服装专业教学方法和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进一步丰富专业实践经验和教学技能,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真正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最终成为中职教育领域的教育教学专家。他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对培训教学安排和服务管理多提宝贵建议。

座谈会上领导、老师和学员们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交流。学员们都积极踊跃发言,他们首先对学院领导的关心与重视,以及授课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学员们还一致认为,这一阶段的学习是一个从内到外的提升过程,柔性化的课程设置让不同层次的学员都有所收获,授课老师饱满的精神风貌以及渊博的知识涵养让学员深深折服。通过学习,学员们拓宽了眼界,理清了思路,增长了知识,尤其在专业技能方面获得了突飞猛进的提高。(通讯员:陈佳球,江苏省高淳中等专业学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