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10美术班成功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
2014-04-25      阅读次数: 91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414日至25日,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展厅举办了10美术班毕业设计作品展,百余幅富有艺术文化气息的作品吸引了大批同学和老师前来观赏。

在专业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10美术班学生们各显本领,积极展示了历经大学四年专业淬炼所取得的进步与成果。展出作品以人物、风景以及抽象概念为主题,涵盖了中国画、版画、水彩、油画、插画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的良好专业素养与风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毕业设计展的成功举办,是10美术班全体毕业生向学校和老师递交的合格答卷,既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又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希望我院低年级同学以优秀的学长为榜样,通过刻苦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在今后取得更大的进步。(通讯员:单璐,审稿:张永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