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参加永红街道2014年全民运动会
2014-04-22      阅读次数: 694

点击查看原图

全民运动会升旗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运动员风采(1)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学院运动员风采(2)

2014420日,应紫荆第一社区的邀请,艺术设计学院派出运动员赴中天钢铁体育馆参加了永红街道2014年全民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有32个社区代表队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紫荆第一社区参加了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4×1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一分钟跳绳等多个项目的比赛,经过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男子100米小组第二,女子100米小组第二,女子4×100米接力第一,男子4×100米接力第二的优异成绩。

参与此次全民运动会,是对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积极践行,艺术设计学院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加入到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通讯员:魏嘉雯,审稿:张永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