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2014-01-10      阅读次数: 1210

 

201418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216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董存田到会指导。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薛生辉代表班子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按照省委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周密实施,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内容,精心组织,加强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了“三个环节”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取得初步成效,切实解决了一些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解决了一些影响学院发展的困难。薛书记强调,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标杆和起点,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常抓不懈,群众观点和服务群众意识入脑入心,总结过去、创新思路、增强信心、集聚智慧,合力推进艺术设计学院和谐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副校长董存田对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艺术设计学院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精心组织安排,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召开民主生活会等环节的各项工作,按节点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问题根源找得准,整改措施很到位,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推进。希望下阶段达到几个效果:一是加强党性,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二是加强作风,追求实效、平等待人、节约节俭,避免“四风”给个人和事业造成的危害;三是继续加强群众路线的意识,深入群众、依靠群众,把自己摆在群众当中,感召群众共同为事业做奉献。

    总结大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