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心境——十二人绘画展”在运河五号开展
2013-11-20      阅读次数: 781

1112上午,心境——十二人绘画展在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五号美术馆举行。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汤洪泉主持开幕式,参加展览的嘉宾有画院、刘海粟美术馆、常工院、常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信息学院、机电学院、轻工学院、艺术学院的代表,还有职业画家等等,汤院长强调此次展览不搞形式主义,一切从简,非官方、非组织,是一次画者聚会活动,希望通过展出促进画家交流,提高专业水平。会上周俊炜、汪瑞霞、顾明智等等代表嘉宾发言,肯定成绩,希望再出更多的作品,运河5号经理唐琦、赞助企业代表,瓷海建材经理吴秀勇,预祝展览成功。

  此次展览作品的作者是江苏理工学院的十二位老师,他们分为是汤洪泉、薛生辉、莫小新、王岩松、占必传、曹剑文、眭谦、顾晓箐、秦杰、丁奕、周常和邹轶泓,展出的作品为他们近期的佳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