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尔斯特大学Maurice Smyth教授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3-11-15      阅读次数: 1755

 

    11月13日上午,为了进一步促进“3+1+1”本硕连读项目合作的联合开展,英国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 商学院国际业务发展主任 Maurice Smyth教授在艺术设计学院汤洪泉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薛生辉书记,单文霞副院长、服装系主任范莹老师及工作室负责人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

    院领导陪同Maurice Smyth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各相关专业工作室,并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师资、工作室及对外合作教育等情况,Maurice Smyth教授对我院的实验室环境和学生作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肯定,并不时拿出相机拍摄学生作品,宾主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参观交流一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