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工作队伍赴苏州科技学院传媒与视觉艺术学院学习调研
2013-11-07      阅读次数: 862

11月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谢芳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等学生工作相关人员赴苏州科技学院传媒与视觉艺术学院交流学习。
    苏州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董巍峰、传媒与视觉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卫东、党委副书记李璟及相关人员给予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李璟介绍了苏州科技学院传媒与视觉艺术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工作思路等相关情况。副院长陈卫东介绍了学院特色工作——“研赛促学工程”的基本情况。传媒与视觉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叶彬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我院党委副书记谢芳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并就调研交流的目的等作了简要的说明。与会双方还重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业就业教育,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如何加强学生思想教育、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李璟带领我院学习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传媒与视觉艺术学院展厅及大师工作室。
    此次交流学习拓展和深化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学习工作,将有助于推动我院就业创业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