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装饰基础课程漆画作品展”成功展出
2013-11-05      阅读次数: 1044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东 黄婧)2013年11月,为期30多天的艺术设计学院11平艺1、平艺2Z班携手举办的 “装饰基础课程漆画作品展”在艺术学院教学分部 29-213展厅展出。本次展览在艺术学院高志强老师的指导下,涌现出大量优秀画作,学院领导也给予了高度重视。  

 

 漆画汇报展很是新颖,一幅幅各具特色的工艺作品让人驻足,感叹。此次展览展示了彭烤的《枝桠》、石嘉忻的《敦煌》、黄婧的《朝圣》、潘君娴的《欣欣向荣》、肖艳芳的《殿堂》等一系列作品。  

 

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和课余时间完成的这一系列漆画创作,保持传统漆画技巧的前提下,进行了大胆尝试,将多种技法相互渗透,对传统漆画创作技艺进行了很好的继承与发扬。同时,这些作品为“漆艺设计与创新应用实践研究”这一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进度的推进起了很大作用。  

 

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青年艺术家们将会以加倍的激情与理念来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