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八届中国花博会“明日之花”环保主题雕塑大赛圆满落幕——我院多名师生喜获佳绩
2013-10-10      阅读次数: 983

 

            

      201310月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武进正式拉开序幕。为配合花博会展览场馆效果,我院受常州市武进区环保局委托,面向全国征集举办了名为 明日之花环保主题的雕塑装置大赛,历时4个月的征集,收到来自包括中央美院、清华美院、中国美院、南京艺术学院、西安美院、南京大学,等各大艺术院校参赛作品效果图百余件,并从中挑选了获奖作品,策划并与雕塑公司合作,对作品进行放大,制作了花博会常州主场馆入口处的红色喇叭花中心雕塑。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教师喜获佳绩,他们是:郭琳作品《花与蝶》;张静赟、喻鹏作品《花之岛》获二等奖;邰杰作品《曲水流廊》获三等奖 ;陆晓玲《中国梦》及数位我院学生获入围奖。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包括: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常州市武进区花博会事务协调局、常州市武进区环境保护局和江苏理工学院。活动的顺利组织和圆满完成得到了花博会组委会和市级部门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表扬,通过此次雕塑作品的征集和制作也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花博会展馆内的“红色喇叭花”雕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