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横滨设计学院全浩先生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3-09-30      阅读次数: 826

 

       2013年9月29日下午, 常州市商务局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刘艳芳女士及日本横滨设计学院国际部主任全浩先生一行5人来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薛生辉书记,汤洪泉院长,单文霞副院长及环艺系主任王岩松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首先,由单文霞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师资、工作室及对外合作教育等情况,随后日方来宾全浩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横滨设计学院的概况。横滨学院成立于1948年,前身为“户部洋裁专门女学院”。学院开设有流行服饰、绘图设计、插画、影像、漫画、web设计、歌唱、翻译口译等多门专业。

   会议结束后,院领导陪同日方代表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服装工作室及服装专业学生的设计作品展,全浩先生和刘艳芳女士一行,对我院的实验室环境和学生作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肯定。宾主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交流活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