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9-13      阅读次数: 1251

    9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存田、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薛生辉对学院深入实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副校长董存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四查四治”开展活动;二是要聚焦作风建设,准确把握集中解决“四风”问题这一核心目标任务;三是要勇于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原则,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五是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切实加强长效机制建设。
  会后,学院党员们认真填写了《江苏理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评议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