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3-06-24      阅读次数: 1129

本网讯(通讯员杨东 王建雄)2013年6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图书馆北报告厅隆重举行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副校长董存田、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汤洪泉、党书记薛生辉、副院长单文霞、副院长施茜及党委副书记谢芳老师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汤院长表达对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和殷切期望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期的突破和发展。董长叮嘱2013届学生要认真思考、转变角色还激励大家继续做好人生规划,把握自己的人生,期待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关注艺术设计学院随后各位领导分别授予了2013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毕业并不是真正的辉煌,而是辉煌的开始,愿201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创美好篇章!

 

 

 

 

 

 

 

 

 

 

 

 

 

 

 

打印